炎熱的夏天阿


星期六吃完中飯想說澄清湖熱氣球快結束了


我們應該要前往看一下下八


於是就近(真的很近)車就開到了澄清湖了~~~哈哈哈


買了票於是就甚麼都沒準備的情況下進去了



 


這天真的很熱


還好轉彎過去的沿路道路上都有樹遮蔽著




澄清湖


這是我國小時來過的記憶


一直到現在當了兩個孩子的媽又再次地踏了進來


 




發現裡頭真的好大好大喔


以往都帶著孩子前往離我們家很遠的美術館


這離家很近的澄清湖卻都沒帶他們來過內


 


因為粉突然的來


所以一切都沒上網做好功課


我一直以為熱氣球隨時都有


結果人家是有時段的


我們兩三點進來  他要下午五點多才開始


所以這空檔加上熱空氣


我們直接參觀深海魚展


進去吹冷氣(門口也狂廣告說進來吹冷氣等熱氣球~哈哈哈)


裡頭參觀也讓土豆學到好多


不能拍照 所以整個過程沒有照片


不過卻發現那隧道原本是蔣公的逃難隧道ㄝ  


好神奇喔


 




參觀出來給我買小叮噹貼紙


這整個真的連不起來




唯一最明顯的就是兔子


  土豆站在那等我拍照


這時我相機一直對不到焦


所以害他站粉久的


結果拍完給我一個臭臉  哈哈哈


 


這時看到旁邊正在充氣  讓我好期待喔 


土豆在一旁也一直說要看熱氣球




這時才知道說這是可以進去熱氣球體裡頭參觀ㄝ


  土豆排隊排隊去


  裡頭好大喔  


最後廣播說  風太大所以熱氣球還無法升空


我現在滿滿三條線阿


 


  一旁玩遊戲準備走人拉


  得到小氣球


準備打道回府了


整個過程讓我覺得我可以體會到之前台南熱氣球被罵慘的景象


因為真的進來沒看到熱氣球真的不知道來這裡是要????


我們馬上回家洗好澡


整個舒服好多了~~~


 


今年的澄清湖熱氣球節  我們~~來~~過~~拉~~ 但沒看到   哈哈哈


 


土豆四歲一個月十三天


豆龍一歲三個月二十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ene980614 的頭像
    irene980614

    兩顆"豆"的成長史

    irene98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