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龍因為白皙白皙的又加上頭髮粉長


出生到現在初們每個人都還是說他是女生~~艾


懷這兩隻每天一樣辣椒醬油不愛喝牛奶和豆漿


土豆出生是黑的


豆龍是白的


所以朋友阿~~小孩子皮膚是天生的絕對不是食物造成的ㄛ





就是一副小女孩樣~~怎這麼白皙ㄚ??


 


現在是個超級愛搗蛋的豆龍


 



請問你要打給誰??


 


因為豆龍是第二胎


所以這時我們夫妻倆觀察到


真的第二胎學習力和模仿力都好快和好強ㄛ


只要土豆做什麼動作


豆龍下一秒馬上照做且都是一模模一樣樣的ㄛ


 


 


豆龍最常看到土豆在家騎腳踏車


所以只要看到這台


只會爬爬時都只會玩輪子


現在會扶站時就會開始學會想要把腳(跨)過去呢


我做得好穩ㄟ



我背後有個藏鏡人


拔拔~~快出來救我拉


 


豆豆龍10M23D


快十一個月囉


時間過好快喔


現在因為長大了所以整個生活作息自己也慢慢調適很好


但因為還是不准我離開他


只要我一站起來他就大叫


只要我一走開他也大叫


以前都會覺得這樣怎做事情


現在都乾脆都先別做  就坐在那讓他放心的去玩


等他玩到很安心時  我就站起來去做事情他也就不會再叫了~~呵呵


 


~成長部分~


@牙齒上面四顆正慢慢凸出中


@開始很愛放手站立  且可以慢慢的維持久一點


    重點是我發現非常愛在床上放手站


    不知是不是自己也知道這樣跌屁股比較不會痛還是怎樣


    只要在床上他都會很愛自己放手然後很開心


 @至於爬行動作還是ㄚ吉仔動作內~~沒變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ene980614 的頭像
    irene980614

    兩顆"豆"的成長史

    irene98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