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龍六個月囉


臭麻麻竟然在九個月才補這張六個月文章


真的是要打屁股了


天阿    請原諒我  


麻麻真的好忙喔





四個月開始流口水後


一直到六個月豆龍口水還是好多阿


且口腔期真的跟土豆比起來好嚴重喔


非常好奇的看到甚麼真的都狂咬狂咬


 


連塑膠袋也不放過


 


 


 


每天還是一樣愛灰灰愛哭哭愛叫叫不停


讓麻麻好累阿


 


 


還好有小幫手土豆


都願意幫麻麻照顧一下弟弟



弟弟阿~~你們長大要乖乖相親相愛喔


 


 


看我多愛咬咬咬阿


 



慢慢趴趴練習為之後的爬爬最練習ㄛ




姐姐幫你打節拍




姐姐最愛弟弟了


 


有天早上早起


睡不飽的麻麻


開始惡搞兒子


我是小豬 我是大象我是兔子我是妹妹


哈哈哈


 


現在豆龍坐個很穩囉


男生真的不一樣


力氣和速度都很快


說坐穩不倒就是不會倒內


活動力很強很好奇


整個就是忙不停


真的好在有土豆幫忙


不然真的粉辛苦內


 


5M17D兩顆小白牙冒出來


便慢慢開始添加副食品給豆龍吃 


2012/9/4今天開始用米湯給豆龍吃


整個吃個過程很成功  姐姐也幫忙餵ㄛ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ene980614 的頭像
    irene980614

    兩顆"豆"的成長史

    irene98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