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家烹飪課開張囉


好久沒開張囉


才不內   其實一直都有陪土豆做做小東西


(時間真的沒以前多,;常做到一半弟弟哭了馬上停止  我快陪弟弟  土豆只好在旁玩)


我秉持了不管誰出現都一樣照常以前不變


所以搞到自己累斃了


哈哈  不過小孩開心阿 


土豆最愛跟媽咪做餅乾了


(耳朵常聽到土豆看到什麼東西就會說媽媽我們等會來做這個好不好) 


不管媽咪會不會  媽咪就是拼拉~~~~~~變沈玉琳去了


 



今天土豆家本舖開張的是


小消夜甜甜圈點心


這是弟弟晚上睡著後媽咪奔跑出來快速的一道點心


 



麵粉小孩出動


鬆餅粉200G


 



就是從小給土豆自己用


小時候會溢出去


沒關係  我們努力擦就好


就讓她們自然發展


越來越大的土豆現在精準的壘


 


 


 


看~~我很棒  我都沒倒出來


 



加牛奶進去喔 100g



 一樣很棒喔  



  攪拌均勻


這時土豆看他歪頭就知道她是邊攪拌邊唱歌  哈哈


  很均勻後+砂糖在攪


 


小模型出來囉  這是去39元商品買的


可以直接放微波爐



 注意  不要加太滿  因為鬆餅會蓬鬆


所以要留空間



看  膨起來的樣子剛剛好



好可愛喔  


 



加上楓糖漿就很好吃


其實如有空還可以自己在上面彩繪白黑巧克力也可以  只可惜我沒有時間///


 


 



再來我自己加上巧克力粉



做出來巧克力口味囉


好吃  真的好吃喔


快速又很好吃


粉適合當早餐喔


 


這次小小10-15分鐘的小點心


讓小土豆更和媽咪更貼近


不然她的媽咪都被分一半走 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ene980614 的頭像
    irene980614

    兩顆"豆"的成長史

    irene98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