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三歲了


陪伴在你身邊也三年了


還記得你在我肚子裡時


每天活動力好強


讓我每天都很放心你很健康在我肚子裡成長著


懷孕過程麻麻照常大動作跳舞教課


你一樣都很安分的陪伴我


你的出生讓這個家更甜蜜起來


每天甜甜的聲音陪伴我們


每天撒嬌的動作環繞著我們


看到你漸漸成長


做出來的每一動作


都讓拔拔麻麻驚覺你成長好多


你常常進電梯會馬上顛起腳尖去按數字鈕來看你可以按到幾樓


也常常跟我說吃一口飯飯就會像長頸鹿一樣長好高


有天跟我說你好想要去讀幼稚園喔


麻麻說去讀幼稚園麻麻沒有辦法陪你喔


以前的你會哭哭說不要


但那時你馬上跟我說:沒關係 放學再來接我就好  我會跟你說BYE BYE


換我開始不捨了


你的成長與成熟


在豆豆龍出生後瞬間散發出來


因為這樣對比


才讓我和拔比開始面對你真的長大了的事實


我們很不捨


雖然拔比常看到妳說妳要嫁人了^%$##


但~~~~看到你


每天開心快樂過日子  


笑笑面對我們  一直繞在我們身邊


這真的是我們最大的幸福


你是我們最大最大的愛


希望你健健康康  快快樂樂


永遠陪伴與嘴甜甜的對我們訴說你好愛我們~~可以嗎


 


親愛的寶貝~~生日快樂喔 


今年除了拔比媽咪陪你過生日


還多了一個小新成員  ~~  弟弟


謝謝你的體諒與體貼


你真是的好棒的姐姐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ene980614 的頭像
    irene980614

    兩顆"豆"的成長史

    irene98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